无障碍说明

辽篮在鲜花掌声中凯旋 辽蜜接机高呼"辽篮必胜"

球迷接机辽篮

北京时间3月24日讯 在本周四晚CBA季后赛1/4决赛第四场较量中,辽宁男篮3分险胜北京男篮,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辽宁男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老牌劲旅广东男篮,3月29日和31日双方将先在辽宁男篮主场进行前两回合比赛。昨天下午,辽篮大部队从北京返回沈阳,不少辽篮球迷前往桃仙机场迎接。

淘汰北京进入四强

四场京辽大战,辽宁男篮和北京男篮给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系列赛,其中三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而第三场比赛甚至经历了两个加时赛。虽然输球,但是从这一系列赛不难看出,对手北京男篮的顽强与韧劲,他们的整体防守以及进攻端都有值得辽篮学习的地方。

与此同时,辽篮的几次变阵和轮换以及球员状态的及时调整,都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尤其是前几场得分不多的巴斯与刘志轩,在上一场比赛终于在进攻端找回手感。成功晋级下一轮固然值得高兴,但辽篮仍然要认真备战与广东男篮的半决赛。作为老牌劲旅,广东男篮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且队中的易建联、周鹏和赵睿领衔的本土球员,加上斯隆与尼克尔森两名外援,球队的整体实力与辽篮不相上下。

球迷送郭士强鲜花

结束了与北京队的系列赛之后,辽宁男篮大部队昨日从北京返回沈阳,不少辽篮球迷前往桃仙机场迎接。“我爱辽篮”“辽篮必胜”,当辽篮队员走进到达大厅时,守候在这里的球迷喊出了响亮的口号,球迷老李给辽篮主帅郭士强送上了鲜花,许多球迷也都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接下来,辽宁男篮将与广东男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CBA季后赛半决赛将实行7局4胜制,采用2-3-2的赛制,辽宁男篮将在3月29日和31日迎来两个连续主场比赛。4月3日和5日将在广东男篮主场进行。如果前四场并未有球队直接晋级,4月7日将继续在广东男篮主场进行,4月10日和12日将回到辽篮主场进行。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