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核领衔枪手5大将世界杯争冠 1人命运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英超暂时告一段落,各队国脚前往国家队报到,参加热身赛以备战世界杯。这是本赛季结束前的最后热身,能入选名单,就意味着有机会登上飞往俄罗斯的航班,至少是获得了争夺世界杯门票的良机。对于阿森纳球员来说,英超冠军可望不可即,但世界杯冠军嘛,厄齐尔、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拉卡泽特、蒙雷亚尔表示还是可以争一下的,而枪迷最关心的则是威尔希尔能否入选。

参加世界杯?他们要争大力神杯!

阿森纳阵中,有众多效力于豪门国家队的球星,他们的目标不只是参加世界杯,更是为了争夺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出征俄罗斯,而作为队中的组织核心,厄齐尔的作用和地位无需多言。虽然本赛季他在阿森纳的状态未达巅峰,英超“只有”8次助攻,但一旦到了国家队,厄祖就还是那个厄祖,德意志战车想要成功卫冕,绝对离不开他的关键发挥。

厄齐尔也是国家队中场核心

厄齐尔的双料队友穆斯塔菲,参加过2016年欧洲杯并有不俗发挥,去年联合会杯决赛也获得首发机会,但本赛季他在阿森纳表现平平,也因为伤病错过了不少比赛。无缘此次热身赛名单,令慕斯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毕竟德国队替补中卫的竞争也很激烈,而他能做的就是帮助阿森纳夺得欧联杯,用冠军来为参加世界杯增添砝码。

德国的主要竞争对手里面,包括西班牙和法国。蒙雷亚尔因伤未能入选此次西班牙队的名单,但他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阿森纳球员,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蒙雷上一次为国出战是去年10月,虽然无法撼动阿尔巴的主力位置,但赢下与马科斯-阿隆索、莫雷诺等人的竞争,希望还是很大的。

蒙雷亚尔的同胞贝莱林,曾3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但全都是在2016年。相比于那时,他现在的状态已有不小下滑,与巴萨之间的绯闻因此销声匿迹。斗牛士军团在右闸有卡瓦哈尔与奥德里奥索拉,阿斯皮利奎塔也能踢,贝莱林没有机会,此次也未入选名单,基本无缘世界杯。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佳,丢球数英超前7里最多,场上队长科斯切尔尼难辞其咎,状态也不如以往。不过作为法国队后防线资历最深的老将,K6必定会代表高卢雄鸡征战俄罗斯,只是主力位置要受到瓦拉内和乌姆蒂蒂的挑战了。

拉卡泽特的枪手生涯并不如意

同胞拉卡泽特去年夏天以标王身份加盟阿森纳,开局还算顺利,主场破门连连,但此后遭遇长期进球荒,今年又遇到奥巴梅扬到来和伤病侵袭的双重打击,至今只有9球入账。不过只要从伤病中康复,拉卡仍能去踢世界杯,不过依然无法撼动前队友吉鲁的主力位置。

英格兰三星争门票,他的命运最受关注

阿森纳的本土球员里,有三名球员入选过英格兰代表队。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威尔希尔,自去年12月以来,威少踢的比赛越来越多,状态也在上升当中,于是时隔两年重返三狮军团,首次在索斯盖特麾下效力。只要能在剩余赛季里获得稳定出场,小威胁踢世界杯不成问题,毕竟他的技术和传球能力是英格兰中场的稀缺资源。

黑贝还有机会吗

由于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受伤,维尔贝克时隔一年重返英格兰代表队。从近期表现来看,黑贝和威尔希尔一样,已经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欧联杯对阵AC米兰的梅开二度就回应了索斯盖特的信任。不过想要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他必须在剩余赛季里增加出场、多多进球。

至于钱伯斯,本赛季英超5次首发,欧联杯5次首发,依然是“失误”的代名词,无论踢中卫还是右后卫,他的表现还是不令人放心,3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全部是在2014年——还需要多说么?

他们稳踢世界杯,到国家队证明自己

在阿森纳,奥斯皮纳是切赫的替补和杯赛门将,但在哥伦比亚队,J罗的前大舅哥是绝对的主力。如今他已经是咖啡军团出场最多的门将和第5多的球员,世界杯结束后必然超越传奇球星林孔,升至历史第4。

作为奥科查的外甥,伊沃比入选过英格兰各级青年队,但最终选择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他的脚下技术出色,突破和传球能力强,能踢边路和前腰,在非洲雄鹰甚至可以和伊希纳乔搭档锋线,本届世界杯是伊沃比让英超之外的球迷了解自己的最佳机会。

加盟阿森纳以来,扎卡一直因为防守问题饱受质疑,但在瑞士国家队,他是绝对的中场核心,世预赛的成功传球次数高居欧洲区第一。长传球和远射是扎卡的绝招,不知枪迷能否有机会在世界杯上重温他那令人拍案叫绝的天外飞仙。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