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送7分8篮板2封盖 毒蛇击败传奇队取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发展联盟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115-104击败得克萨斯传奇队,取得四连胜。中国球员周琦此役首发登场23分钟,9投3中拿到7分8个篮板2次封盖1次抢断。

周琦帮助球队取胜

周琦手感不顺,防守积极

周琦此役在进攻端表现呈现两级化,他的外线投篮屡屡偏筐而出,不过,在内线进攻方面,周琦把握住了有限的机会,他两度杀入篮下暴扣得手,还打出过一次2+1。在篮板的拼抢方面,周琦表现的非常积极,在末节一次进攻回合里,莫里斯上篮不中,周琦连续跳起拼抢进攻篮板。此外,在防守方面,周琦也非常努力,他在次节比赛里曾连续送给对手大帽,尽管周琦此役得分不高,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

技术统计

除周琦外,毒蛇队RJ-亨特拿到2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哈滕斯坦恩得到15分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5分9个篮板8次助攻,奥努阿库拿到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克里斯-沃克得到12分6个篮板;传奇队贾米勒-沃尼得到31分9个篮板,布兰登-阿什利拿到20分2次抢断,唐宁得到15分,科里-杰弗森得到12分4个篮板。

比赛回顾:毒蛇取得四连胜

此役上来,奥努阿库完成暴扣,亨特也连续命中三分,毒蛇队打出16-5的梦幻开局。传奇队随后连取4分,科里-杰弗森二次进攻得手后,传奇队将比分追至9-16。周琦随后被换下,在下场时,他没有出手,只抢下2个篮板。传奇队此后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但毒蛇队回敬一波7-2及时止血,哈滕斯坦恩打板跳投命中后,毒蛇以23-15领先。双方此后形成对峙,首节战罢,毒蛇队以33-27领先。

次节回来,哈滕斯坦恩空切上篮得手帮助毒蛇队建立8分领先,但传奇队快速送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追成35平。周琦随后披挂上阵,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积极,在短短1分多钟时间里,周琦送出了2记大帽,在39-40落后的情况下,毒蛇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势,沃克突破暴扣得手后,毒蛇以50-42领先。此后毒蛇队一直压制着对手,在本节还剩2分52秒时,周琦杀入篮下完成暴扣,本场首次得分,毒蛇队以59-50领先。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半场结束时,毒蛇以63-58领先。周琦半场出战12分钟,3投1中得到2分3个篮板1次抢断2次封盖。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琦和奥努阿库完成串联,他接到后者的传球完成暴扣,毒蛇队以68-62领先。此后,周琦试射三分,但仍然未能命中,在防守端,周琦也遭遇到了麻烦,他两度吃到犯规,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周琦被换下场。双方形成拉锯,沃尼飙中三分,传奇队以77-85落后。亨特上篮得手,毒蛇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传奇队此后将比分追至81-88,毒蛇队利用本节最后4秒钟完成了一次快攻反击,奥努阿库长传厄尔利,后者快步杀入篮下完成压哨暴扣,第三节结束时,毒蛇队以90-81领先。

末节上来,周琦再度在外线出手,但仍然未能命中,刘易斯上篮得手后,毒蛇队以92-81领先。周琦此后得到机会,他接到莫里斯传球上篮打成2+1,帮助毒蛇队得分破百,以100-89领先。在本节中段,周琦再度被换下。传奇队此后一度将分差追至6分,但毒蛇队打出一波7-2,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毒蛇队保住领先优势,以115-104击败传奇队,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毒蛇队:周琦、奥努阿库、RJ-亨特、达柳斯-莫里斯、朱利安-刘易斯

传奇队:JJ-阿维拉、科里-杰弗森、布兰登-阿什利、霍恩斯比、蒙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