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压力大过深圳!粤媒支招做好这6点黑八不是梦

19时视频直播广厦vs深圳

北京时间3月24日讯 CBA季后赛八进四最后一场比赛就将开打,这也是这轮比赛中唯一一场“抢五大战”。深圳烈豹在上一场在主场拿下生死战后,将在杭州迎来与广厦队的最后一战。赢则晋级四强,输则赛季结束,客观来说,广厦队的压力比深圳烈豹要大得多。卸下心理包袱的烈豹队必将全力出击,不留遗憾。

上一场比赛,深圳队在主场强势击退广厦队,球队在缺少了顾全、孟铎和何忠勉三名主力,依旧拿下了胜利,并迫使广厦队外援福特森三分球9投0中。今晚,顾全和孟铎仍将因伤休战,何忠勉或将迎来复出。

深圳队此役的最主要任务,还是严防死守福特森,并切断他和广厦队其他球员,尤其是与胡金秋的连线。和常规赛时的神勇相比,胡金秋在这轮系列赛里的缺点被放大。在和深圳队内线的对抗中,胡金秋在对抗和身体上的差距仍然一目了然,进攻端只能依靠福特森的“喂饼”生存,今晚烈豹队需要尽可能将胡金秋陷入孤立。同时,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三分球不能小觑,烈豹上一场比赛吃过亏,这一回不能踏入同一条河流。

进攻端方面,烈豹队需要在萨林杰强力发挥的基础上,有更多队员能够挺身而出——此前杨林祎、郭晓鹏、沈梓捷已经分别做出过好的榜样。要说烈豹队本场比赛的“增量”,还要看小外援莱斯的发挥,若想此后继续在CBA得到合同,他需要在如此重量级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深圳晚报记者黄文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