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恢复训练拒媒体采访 战捷克里皮恐大面积轮换

南都讯 记者丰臻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昨晚在南宁进行,乌拉圭队凭借阵中两位顶级球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进球,2比0战胜捷克队,同贝尔领军的威尔士队会师决赛。本场落败的捷克队将与中国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交手。

比赛第9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拿球被捷克门将帕夫伦卡扑倒获得点球,这位巴萨前锋亲自主罚命中。第37分钟,乌拉圭阵中另外一位明星前锋卡瓦尼反越位成功,一脚倒挂金钩破门技惊四座,将比分扩大为2比0。已经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乌拉圭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赢下捷克队很正常。

里皮旁观国足训练

3月26日将进行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威尔士队和乌拉圭队的对决无疑将提升中国杯冠军的含金量。但是中国队跟捷克队的比赛肯定更受关注,外界都想看看中国队如何在一场惨败之后尽快反弹。捷克队目前国际排名是第43位,阵中没有顶级球星。

中国队前晚0比6负于威尔士队之后,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昨天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没有人出来接受媒体采访,只是给媒体安排了15分钟的公开训练时间。显然在这个时候,沉默是一种选择。昨天训练之前中国队拍摄了全家福,只是按照里皮的说法,照片里可能有球员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他的阵容里了。对阵捷克队的比赛,里皮可能会采取大面积轮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