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神对决!小狮王不逊德赫亚 诺伊尔也快复出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德国对西班牙一战,堪称两位世界级门将之间的对决,尽管都未能零封对手,但德赫亚、特尔施特根的表现却同样非常出色。更让德国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就在德国对西班牙交锋的当天,诺伊尔也已经恢复了训练。

特尔施特根封堵伊斯科的射门

作为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德赫亚毫无疑问会占据西班牙主力门将的位置。相比之下,特尔施特根的主力位置就不那么稳固了,毕竟,德国还拥有诺伊尔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超一流门将。问题在于,因为跖骨受伤,自2017年9月中旬以来,31岁的诺伊尔还没有出场过。

然而,勒夫还没有放弃诺伊尔,在对西班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主帅指出,“如果一名球员在赛前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比赛,那么他就很难进入最终的大名单。不过,我很有信心诺伊尔会进入我们的大名单。”特尔施特根不乏与顶级门将竞争主力位置的经验,在巴萨,小狮王一度只能在杯赛出场,但最终成功的挤走了布拉沃。对阵同样是夺冠热门的西班牙,无疑是特尔施特根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在这场强强对话里,两队合计只有17次射门、6次射正,其中德国10次射门4次射正,西班牙7次射门2次射正,而德赫亚、特尔施特根合计只有4次扑救,其中西班牙门将有3次扑救,而特尔施特根只有1次扑救。

两位世界级门将在1分钟之内隔空对决尤其精彩,先是特尔施特根的表演,阿尔巴第56分钟横传,伊斯科近距离推射,面对着这记只有两米远的推射,特尔施特根却展示出自己逆天的反应能力,用脚挡出了伊斯科的射门。

德国队得球之后迅速反击,德拉克斯勒假射真传,京多安得以从容推射,但却被反应迅速的德赫亚飞身单手封出。《世界体育报》形容,就在德国球迷已经开始庆祝的时候,德赫亚却用猫一般的反应能力扑出了这次射门。除了这次世界级扑救之外,德赫亚第47分钟扑出德拉克斯勒的弧线球远射也堪称世界级。

就在比赛当天,诺伊尔已经恢复了训练。在接受拜仁电视台采访时,诺伊尔表示,“我挺好的。这是我第一次恢复跑动练习,我的脚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反应,这是最重要的。我下周可以回到球场上,但我会再接受一次检查。现在还很难确定复出的日期。”即使诺伊尔无法恢复状态,特尔施特根也足以胜任主力门将的角色。传奇门将伊尔格纳指出,“所有人都希望诺伊尔能够复出,但如果他赶不上世界杯,德国队也不会感到失望。勒夫完全可以信任特尔施特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