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帅:和世界冠军过招的感觉很好 没当成友谊赛来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打。坐镇出场的日耳曼战车与来访的西班牙1-1握手言和。赛后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对比赛进行了评价。

洛佩特吉过招冠军教头勒夫

尽管就比赛过程而言,西班牙的表现难言出色,他们之间的生涩配合显示出了磨合程度的欠缺。但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感觉,斗牛士主帅显然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赛的感觉非常好,具有很多积极意义,”洛佩特吉说道,“同世界冠军交手,我们有很强的动力。事实上我们踢得也不错,也有过赢得比赛的机会。当然他们也同样有过终结比赛的可能。想要在同他们的比赛中统治90分钟是不现实的,但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又斗志。”

谈到比赛进程以及两支球队的区别,洛佩特吉也有自己的观点:“德国队的身体更强,节奏更快。比赛的前30分钟,我们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和速度。但是他们在比赛的过渡期间比我们更为适应。当然我们也努力避免了犯更多的错误。比赛很开放,对球迷来说非常具有观赏性。我们还有机会进第二粒入球。两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球员们也是。这场比赛相当精彩。”

“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虽然有不完善的地方,但比起那些,我们看到了更多积极层面的东西。”

“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在同他们的交手中有着这样的表现。当然,世界杯时的比赛和这样的比赛有着很多的不同,但两支球队都没有把这场比赛当成友谊赛来打。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谨慎,同时也对胜利充满渴望。”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