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实现八连庄 勇士无人进前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哈登继续排名第一实现八连庄,詹姆斯继续排名第二,勇士无人进入前五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哈登继续称霸榜首

哈登继续称霸榜首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31.2分、5.2个篮板和8.7次助攻

如果有人质疑哈登不应该排在榜首位置,那么他可以消失了。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哈登是他见过的最好的进攻球员,在三月份所打的10场比赛中,大胡子场均能拿到29.6分、7.6次助攻、5.9个篮板和2次抢断。

2、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27.4分、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

詹姆斯真的像一瓶酒,越老越醇。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拿到31.5分、10.3个篮板和10.1次助攻。击败猛龙的比赛,是詹姆斯和骑士向东部其他球队发出的一个信号:他们不会轻易把东部王座让给别人。

3、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4

赛季数据:场均23.6分、4个篮板和5.1次助攻

本周四负于骑士的比赛表明猛龙还不够好,他们在上半场轰下了79分,但是下半场总共才得到50分。如果猛龙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那么他们需要德罗赞提供更多的火力。

4、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6

赛季数据:场均28.2分、11.2个篮板和2.4个盖帽

戴维斯不仅以场均2.4个盖帽领跑联盟,他还提供了强大的火力,自从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场均能拿到31分、12.7个篮板和3.6个盖帽,带领鹈鹕在这期间取得12胜4负的战绩,攀升到西部联盟的第四位。

5、利拉德(开拓者),上期排名:5

赛季数据:场均26.8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

利拉德最近在进攻端有些挣扎,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6.4%、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28.9%。但是利拉德在罚球线上表现出色,在这五场比赛中,他完成了47罚46中的表现,最近四场更是37罚全中。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凯文-杜兰特(勇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凯里-欧文(凯尔特人)、斯蒂芬-库里(勇士)、维克多-奥拉迪波(步行者)。

获提名五人——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布拉德利-比尔(奇才)、乔尔-恩比德(76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VP竞赛榜:哈登实现八连庄 勇士无人进前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