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荷兰主场0-1英格兰 林加德处子球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荷兰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0-1不敌英格兰,林加德处子球,科曼执教橙衣军团开门黑。

热身赛-荷兰主场0-1英格兰 林加德处子球制胜

比赛亮点

  1. 科曼执教荷兰首秀开门黑:这场比赛是科曼执教荷兰的首秀,但橙衣军团却在主场0-1输给了英格兰,科曼执教遭遇开门黑。
  2. 林加德三狮军处子球:此役代表英格兰第9次出战的林加德打入了自己三狮生涯的首球,最终他的进球帮助英格兰在客场击败荷兰。

精彩回顾

第8分钟,斯特林传球,张伯伦外围直接起脚爆射,佐特化解险情。第17分钟,斯特林左路突入禁区分球,林加德禁区边缘强行起脚攻门偏出底线。

第22分钟,德利特外围尝试一脚大力低射,皮克福德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住。

第29分钟,罗斯前场断球,拉什福德直传,斯特林突入禁区左脚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特里皮尔任意球传入禁区,亨德森头球摆渡没有顶正,皮球偏出底线。

热身赛-荷兰主场0-1英格兰 林加德处子球制胜

第59分钟,罗斯左路大力低传,张伯伦门前包抄没踢到,德弗里解围没踢远,林加德禁区边缘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0-1!英格兰在客场打破僵局!

热身赛-荷兰主场0-1英格兰 林加德处子球制胜

第63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多斯特小禁区前脚后跟攻门,皮克福德将球没收。

数据统计

英格兰在客场的防反战略很成功,荷兰队虽然有新帅科曼执掌,但进攻显得没什么章法。数据来看,英格兰射门11比13,射正3比6,控球率52.4%,三狮军团凭借林加德的进球在客场取得胜利。

热身赛-荷兰主场0-1英格兰 林加德处子球制胜

赛后声音

林加德:“能够代表英格兰队破门是一种巨大的荣耀,我们踢的很耐心也最终等到了破门得分的机会。当你努力工作时就会得到奖励,所以我会继续加油的。”

出场阵容

荷兰(343):

门将:1-佐特

后卫:3-德利特、6-德弗里(19-维格霍斯特89')、4-范迪克

中场:2-哈特博尔、5-维纳尔杜姆、8-斯特鲁特曼(15-范德贝克90')、11-范安霍尔特

前锋:7-普罗梅斯(18-普罗珀66')、9-多斯特(20-巴贝尔66')、10-德佩

英格兰(343):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沃克、5-斯通斯、6-戈麦斯(15-马奎尔10')

中场:2-特里皮尔、7-张伯伦、8-亨德森、3-罗斯(18-阿什利-扬71')

前锋:11-林加德(20-阿里68')、9-拉什福德(24-维尔贝克68')、10-斯特林(21-瓦尔迪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