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曼彻斯特的伊蒂哈德球场打响,阿根廷2-0击败意大利队,巴内加率先破门,随后伊瓜因助攻,兰奇尼攻入国家队处子球。自2012年6月至今,意大利首次连续三战无法破门。梅西因伤无缘本战,库特罗内、卡巴列罗、布斯托斯等人上演国家队首秀。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比赛焦点

  1. 梅西伤缺伊瓜因回归:梅西因为腹股沟轻伤无缘本战,这也给了阿根廷队试阵练兵的机会。回到国家队的伊瓜因贡献助攻。
  2. 布冯回归:在迪比亚吉奥执教意大利队的首场正式比赛里,布冯回归助阵,尽管布冯有不错发挥,但无力避免球队败局。
  3. MVP 巴内加:巴内加的替补登场改变了阿根廷队上半场攻势乏力的现状,他用一个进球证明,他是梅西之外,阿根廷队最具捏合效应的球员。

精彩回放

梅西因为腹股沟肌肉轻伤而无缘此战,洛赛尔索顶替了梅西的位置,与兰奇尼、迪马利亚和伊瓜因组成攻击线。马斯切拉诺、巴内加等骨干成员并未首发。意大利队方面,迪比亚吉奥率队出战首场比赛,布冯回归助阵,博努奇领衔防线,小基耶萨、因莫比莱、因西涅组成锋线搭档。意大利队的费德里科-基耶萨,阿根廷队的卡巴列罗、布斯托斯上演国家队首秀。

第5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路起左脚大力低射,布冯将球没收。第9分钟,因西涅左路传中,帕罗洛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阿根廷开出左路角球,奥塔门迪抢点攻门,布冯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半场结束前阿根廷掀起攻势高潮。第43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塔戈里亚费科近距离的捅射被布冯神奇扑出!第44分钟,迪马利亚再次做球,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的推射再度被布冯挡出。

第48分钟,阿根廷队帕雷德斯回传失误,意大利队断球反击,小基耶萨传入禁区,因西涅点球点处面对门将的抽射却打高!

第50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顶高。第68分钟,因西涅接挑传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小角度抽射被卡巴列罗扑出。库特罗内出场换下因莫比莱,前者上演国家队首秀。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第76分钟,阿根廷前场断球后形成反击,巴内加与洛赛尔索连续踢墙配合后,在大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球从博努奇裆下穿越后窜入球门右下死角!阿根廷1-0领先。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第84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佩罗蒂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单对单面对门将左脚大力斜射,布冯奋勇将球扑出。第85分钟,伊瓜因分球左路,兰奇尼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入球门左上死角!阿根廷2-0扩大比分。这是兰奇尼的阿根廷队处子球。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统计数据

阿根廷队全场比赛无论是传控球还是攻门次数、打正次数都占据绝对优势,取胜在情理之中。

热身赛-阿根廷2-0意大利 伊瓜因助攻巴内加破门

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1-布冯/24-弗洛伦齐(21-萨帕科斯塔,第61分钟)、19-博努奇、15-卢加尼、2-德西利奥/18-帕罗洛(16-佩莱格里尼,第61分钟)、14-若日尼奥(9-贝罗蒂,第87分钟)、8-维拉蒂(23-克里斯坦特,第73分钟)/25-费德里科-基耶萨(6-坎德雷瓦,第61分钟)、17-因莫比莱、10-因西涅

阿根廷(4-2-3-1):23-卡巴列罗/26-布斯托斯(2-梅查多,第89分钟)、17-奥塔门迪、4-法奇奥、3-塔戈里亚费科/5-帕雷德斯(19-巴内加,第64分钟)、6-比格利亚/25-兰奇尼、20-洛赛尔索(21-帕文,第76分钟)、11-迪马利亚(24-佩罗蒂,第66分钟)/9-伊瓜因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