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4终回来一人!库里战老鹰复出:对自己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ESPN报道,在因右脚踝伤势缺席过去六场比赛之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将在今天主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F4终回来一人!库里战老鹰复出:对自己充满信心

库里是在北京时间3月9日主场与马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脚踝受伤。库里受伤后没有随队出征四个客场,而是留在湾区接受治疗。

本赛季库里先后因伤缺席了21场比赛,在他缺阵的过去六场比赛里,勇士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在库里本赛季缺阵的21场比赛里,勇士的战绩是13胜8负;而在库里出战的比赛里,他们的战绩是40胜10负。

库里在本周三进行了复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在过去两天的训练里,库里的表现都很好。在库里经过了这两天的训练之后,勇士训练师向科尔保证——继续让库里休战不再是有益的。

“我感觉很好,”在本周五的训练之后,库里这样说道。“我已经进行了两周的康复训练,并且采取了一种耐心的方法,来让自己尽可能百分百康复。我了解我们现在的处境,也了解自己在过去3个月里的伤病情况。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知道我的左脚踝和右脚踝还是有区别,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回到球场。而且当我回到球场的时候,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昨天有报道称,库里复出后将会穿自己的第五代签名球鞋,这是一双低帮鞋。“我希望更换成更轻便一些的鞋子,这双鞋子很稳定,就是为了最大化我的表现而设计。”库里说,“我仍然会穿上脚踝护具,但是穿上这双新鞋,会非常舒适和安全。”

库里的回归意味着勇士四巨头终于有一人复出了,凯文-杜兰特(肋骨)、克莱-汤普森(手部骨折)和德雷蒙德-格林(骨盆挫伤)将会继续缺阵。不过库里并非事事顺心,在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他不得不穿着肯塔基大学的球衣,因为他打赌输给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勇士旧将凯兰纳-阿祖布克(现勇士电视分析师)。

目前勇士以53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落后第一火箭4.5个胜场,他们本赛季还剩下11场常规赛可打。库里现年30岁,本赛季他为勇士打了50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3分、6.2次助攻、5.1个篮板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42.4%、罚球命中率为91.9%。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F4终回来一人!库里战老鹰复出:对自己充满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