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主帅:威尔士进步明显 中国还需要慢慢来

腾讯体育3月23日南宁讯 (文/赵宇)凭借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进球,乌拉圭队在比赛中2比0击败捷克队,取得开门红。比赛结束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接下来会好好准备同威尔士队的决赛。

塔瓦雷斯

塔瓦雷斯表示,足球是个团队的运动,我们现在中场有很多年轻球员,也为球队的中场增加了很多优势,“我们的队伍组建历史很悠久,很多球员已经在乌拉圭国家队踢了十二年之久,比如像戈丁这样的球员,球队的配合越来越好。”

“威尔士队最近几年进步明显,也有国际知名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和他们的决赛并不是简单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考验。”谈到接下来的决赛,塔瓦雷斯这样说。

关于队中2号球员赫梅内斯伤病情况,塔瓦雷斯表示自己也向队医了解了情况,“目前看只是一个轻微的受伤,接下来的时间可能会有更多的进展。”

谈到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建议,塔瓦雷斯说:“国际足球最高水平还是在欧洲,其他地区可能是因为人口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发展历史比较短的问题,并没有像欧洲那样足球发展比较快,还是需要慢慢来,慢慢进步和发展,这并不是一个很快的过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