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乌拉圭2-0捷克晋级 卡瓦尼苏神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19时35分,2018中国杯半决赛,乌拉圭在广西体育中心2-0轻取捷克晋级决赛,苏神和卡瓦尼分别建功。3月26日15时35分中国队将在3、4名决赛上对阵捷克,3月27日19时35分乌拉圭将与威尔士争夺本届中国杯冠军。

苏亚雷斯进球

比赛亮点

  1. 乌拉圭轻取捷克进决赛:实力占优的乌拉圭控制比赛,他们凭借两大球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进球2球击败捷克晋级,他们将与贝尔领衔的威尔士在决赛中相遇。
  2. 苏神50球里程碑:此役苏亚雷斯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稳稳罚入,这是他第96次为乌拉圭出战打进的第50球!
  3. 卡瓦尼惊世倒钩:中国球迷有眼福!大巴黎主力射手卡瓦尼此役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倒钩破门。这是他为乌拉圭第99次出战打进的第41球。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苏亚雷斯单刀突入禁区被出击的帕夫伦卡扑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苏亚雷斯主罚点球稳稳命中,1-0!

第14分钟,阿拉斯凯塔左侧角球传中,戈丁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帕夫伦卡将球得到。

第16分钟,阿拉斯凯塔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苏亚雷斯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帕夫伦卡做出精彩扑救!

第21分钟,瓦雷拉右路搓传禁区,苏亚雷斯中路倚住防守队员侧身头球冲顶,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37分钟,乌拉圭前场抢断,南德斯背身顺势将球做到身后,卡瓦尼禁区内漂亮的倒钩破门,2-0!

第52分钟,阿拉斯凯塔角球传中,贝西诺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57分钟,捷克前场搓传禁区,希克抢点头球后蹭偏出底线。

第65分钟,卡洛斯-桑切斯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弧顶处左脚大力搓射,皮球稍稍打偏。

第77分钟,科皮茨攻门被挡下,希克小禁区前左脚发力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数据统计

实力占优的乌拉圭控制比赛,在2球领先后球队有些松懈,捷克获得了一些好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数据来看,乌拉圭射门14比5,射正5比1,角球7比2,控球率53.9%全面占优,南美劲旅拿到这场胜利也是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塔巴雷斯(乌拉圭主帅):“与威尔士的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球员来说也会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对中国足球的建议?足球水平还是欧洲最高,其他地区可能还需要慢慢进步和发展,这并不是一个很快的过程。”

出场阵容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4-瓦雷拉、3-戈丁、2-吉梅内斯、17-拉克索尔特

中场:8-南德斯(5-卡洛斯-桑切斯60')、6-本坦库尔(7-罗德里格斯79')、15-贝西诺(14-托雷拉68')、10-阿拉斯凯塔(20-拉米雷斯61')

前锋:9-苏亚雷斯(18-马克西-戈麦斯79')、21-卡瓦尼(11-斯图亚尼79')

捷克(532):

门将:23-帕夫伦卡

后卫:2-卡德拉贝克、4-格布雷塞拉西、17-苏希、22-诺瓦克、18-博里尔(9-弗里德克39')

中场:7-巴拉克、15-苏切克(20-特拉夫尼克76')、8-达里达

前锋:11-科尔门齐克(13-科皮茨61')、19-希克

(kerlon)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