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盛怒未消!训练交助手指挥 拍全家福全程黑脸

面对0比6的比分和国脚的态度,这次的里皮,是真生气了。

23日下午,赛后一天的球队训练,里皮在对媒体开放的20分钟里一直坐在场边,将指挥交给了助教马达洛尼。要知道,过去的训练,里皮都会亲自带队。或许,银狐想通过这种无言的沉默,来敲打球队。

23日下午训练前,里皮按照惯例先和教练组团队慢慢走到训练场,遇到一位相熟的女记者,里皮原本想给出一个绅士风度的微笑,但这一次他愣是没有能够挤出笑容。走到训练场,赛前国足全队一起拍摄了全家福,里皮的脸色也不好看,全程没有和人交流。拍照结束后,里皮就走回场边坐在板凳上,国足的训练由他几位助手执行。

康复师带着两拨球员慢跑,武磊、蒿俊闵、郑铮、冯潇霆、韦世豪这几名首场比赛出场时间较长的球员在一起,另外一拨则是李学鹏、王大雷、姜至鹏和吴曦几名身上有点小伤的球员。和前一天比赛相比,国足后腰蔡慧康已经离队。他的妻子这几天临产,国足也很人性化给了蔡慧康假期。蔡慧康23日一早乘坐飞机回到上海,见证了自己女儿的诞生。

和过去几天都会安排球员接受群访相比,考虑到球队刚刚遭遇了一场大败,国足23日训练并没有安排球员采访,而是在训练前进行了全家福拍摄。新闻官说,“拍摄全家福能给每一位入选国家队球员一次非常好的记忆,让他们感受到集体荣誉感。我们坚持无论哪一次集训,都会安排拍摄全家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