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大奉先来了!洛杉矶银河宣布伊布正式加盟

伊布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瑞典前锋伊布。【

伊布在巅峰时期可以说是C罗与梅西外的第三极,他几乎每个赛季都能赢取联赛冠军的称号,而这也让伊布有了高调的资本。在2016年宣布离开巴黎时,伊布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我像国王一样到来,像传奇一样离开。”

而在加盟曼联时,伊布也是在推特上自己官宣加盟:“是时候让世界知道了,我的下一站是曼联!”同时在接受采访时那段‘我挺羡慕坎通纳的,不过我不会做曼联的‘国王’,因为我是他们的‘上帝’更是霸气。

本赛季,伊布虽然伤愈复出,但是在曼联只踢了七场比赛打入一球,随后又因为受伤与状态的问题一直无法得到出场的机会。而在昨日,曼联也宣布与伊布提前解约,对于他的未来,曼联官网没有表态,但是媒体都早认定伊布的下一站是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毕竟在不久前,媒体爆出了伊布的家人到洛杉矶寻找房屋的消息。

而今日正式官宣之前,瑞典神塔早已急不可耐,再次显示出霸气的一面,来自推特的爆料称,伊布自己花费买下了《洛杉矶时报》的版面,在上面宣布自己加盟了洛杉矶银河。

推特上也爆出了伊布买下的版面截图,一个版面写着:“亲爱的洛杉矶,不客气。”在截图的下方有伊布自己的名字,同时右下角是洛杉矶银河的标志。与此同时,在另外一个版面上是伊布身穿洛杉矶银河球衣的图片。

报纸版面截图

(小飞)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