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若琪疑似借漫画回应婚讯:谢谢大家的祝福!

惠若琪分享的超萌漫画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惠若琪和男友杨先生的婚讯被《东方体育》以及《扬子晚报》正式曝光,婚礼按照计划将于4月30日举行,地点敲定在北京昌平的某处庄园。正在忙于各地进行体育支教宣讲的惠若琪,抽空通过个人微博回应婚讯,“工作中突然收到信息轰炸,分享一个我妹画的合照,谢谢大家的祝福!私生活就不多占大家时间了,祝周末愉快哦!”。

说起惠若琪主动曝光的学医男友杨先生,是位身高1米86的学霸。惠若琪与男友是相识在一次朋友聚会,此后他的博学和幽默通过几次见面彻底征服了这位排球女神。原本不会做菜的学霸男友,还特意多次为惠若琪亲自下厨,同时自学了一本心脏医学全书。有这位“私人医生”陪伴在左右,让惠若琪感受到恋爱中幸福小女生的甜蜜。

据《东方体育》以及《扬子晚报》消息,惠若琪的婚礼电子请柬已经陆续送到了亲朋好友手中,敲定在4月30日北京昌平的某处庄园举行。同时,男友杨先生与小惠的甜蜜合照也在网络陆续曝光。他“双眼皮”和“笑起来有酒窝”的样貌,也正符合惠若琪以往对外公布的择偶标准。

惠若琪目前正在各地忙于体育支教的宣讲活动,由于婚讯提前被曝光显得有点措手不及。不过,她还是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微博回应婚讯,并且通过妹妹惠若旋的漫画感谢大家的祝福,“工作中突然收到信息轰炸,分享一个我妹画的合照,谢谢大家的祝福!私生活就不多占大家时间了,祝周末愉快哦!”

惠若琪微博截图

有不少粉丝在微博留言祝福惠若琪,“恭喜我惠,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当然,自称失恋的排球迷也不在少数。这位花痴粉的留言代表了不少球迷的心声,“惠若琪!你就遗憾了,你没办法直视你那特别好看的脸,没办法吻到自己性感的唇,我就比较幸运了,可以认识你,可以爱上你……”。

更有许多粉丝对于妹妹惠若旋的漫画赞不绝口,“一家子都有画画天分,真是优秀基因大集合。话说,杨先生这个发型画的不错!哈哈。”甚至有球迷为婚礼造型大胆谏言,“杨先生这个发型很好唉,就弄一个这个发型吧”。也不少粉丝想看看杨先生笔下的惠若琪到底是什么样子,“蜜罐里的惠,其实我们想看他画的你。”(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