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室内赛60米许周政夺冠 距苏炳添纪录仅差0.06秒

许周政(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男子60米决赛中,22岁的上海飞人许周政以6秒48夺冠,这不仅是许周政新的个人最好成绩,该成绩还超过了本月初谢震业在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上获得第四时创下的6秒52。许周政成为中国田径历史上,第二位跑进6秒50大关的飞人,今天他这个成绩距离苏炳添刚创造的新亚洲纪录,只差0.06秒。

今年3月11日,本年度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江苏仙林站比赛中,许周政以6秒53夺冠创造新的个人PB。他以前练习室内60米项目比较少,参赛次数也不多,那次比赛前他室内60米个人最好成绩仅是6秒70。

今天的总决赛,男女60米比赛预决赛都在下午进行。预赛中许周政在第1小组第7道,他以6秒59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湖南的全英瑞、北京的王煜分别以6秒66、6秒67获得该小组二、三名。第二小组预赛,海南的江亨南以6秒72获得第一,江苏的徐海洋以6秒75获得第二,江苏队的杨洋以6秒76获得小组第三。

随后开始的决赛,第四道的许周政以6秒48夺冠,湖南的全英瑞以6秒59获得亚军,北京队的王锐以6秒63获得第三名。许周政今天的夺冠的成绩,可以排名亚洲赛季第二。迄今为止,本赛季全世界跑进6秒50的飞人有科尔曼(6秒34)、罗尼-布莱克(6秒40)、苏炳添(6秒42)、许周政(6秒48)。

在今天的女子60米决赛中,亚洲飞人韦永丽以7秒22夺冠,国家接力队主力袁琦琦以7秒25获得亚军,参加了本月初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的梁小静以7秒27获得季军。

男子撑竿跳决赛,陕西的姚捷以5米60夺冠,山东队张伟以5米50获得亚军,浙江队的韩涛以5米30获第三名。男子跳远决赛,辽宁的张耀广以7米81夺冠,辽宁队另一名队员朱亚明以7米75获亚军。女子400米决赛,四川队杨会珍以54秒98夺冠。男子400米决赛,浙江队的冯志强以47秒03获得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