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随着火箭这个赛季势如破竹,球员们的人气也随着水涨船高,除了哈登,保罗这两位联盟的超级巨星之外,卡佩拉凭借自己在场下的不懈努力,在场上的优秀发挥,和自己憨厚又有趣的性格,深得中国球迷的喜爱,成为了“灯泡”之外的吸粉利器。

在听说了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后,卡佩拉在腾讯体育的直播连线中“求关注”,恳请中国球迷去支持他的推特和Instagram(均为社交软件)。“卡皇”Instagram和推特的评论区顿时被中国球迷的热情所淹没,比平时足足多了几倍。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中国球迷给卡佩拉留言

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之后,卡佩拉决定开通自己的微博,亲自和中国球迷互动,但他和助手都不会中文,闹出了一个非常萌的“笑话”。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卡佩拉邀请球迷关注他的微博

由于@ClintCapela的名字已经被球迷占用,他们决定在前面加上中文,但不知什么原因,这位火箭将近7尺的大中锋用上@妞妞ClintCapela反差萌的网名,还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宣传了一下。

网络上立马就炸开了锅,是什么原因让每天在篮球场上拼死拼活的硬汉给自己取一个这样的英文名呢?

让大家不禁想到NBA球员五花八门的汉字纹身,难倒只是因为看着顺眼?

在腾讯体育前方的提醒下,卡佩拉就把自己名字改回了@卡佩拉ClintCapela,但“妞妞”这个昵称,已经在网上向病毒一样传播开,球迷们都觉得“妞妞”配上卡佩拉憨厚的笑容尤其可爱。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妞妞”风波并没有影响卡佩拉在中国的人气,在助手和谷歌翻译的帮助下,他都尽量用中文跟球迷交流。

在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的“怂恿”下,卡佩拉还关注了喜爱火箭的女主播小楠,并在微博上和她互动起来。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卡佩拉与小楠互动

人气爆炸的“卡皇”在两天之内粉丝就突破了两万,远远超过了早就注册了微博的队友埃里克-戈登。

但球迷们念念不忘的,还是卡佩拉错用的网名“妞妞”。带着广大球迷的疑问,腾讯体育在火箭与活塞的比赛后专访到了卡佩拉,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绰号,以及成千上万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

卡佩拉独家回应妞妞网名 他最喜欢被叫“卡皇”

腾讯体育专访卡佩拉

腾讯体育:克林特,你最近开了自己的微博,两天之内涨了超过两万多粉丝,他们都跟你说啥了呢?

卡佩拉:每个人都(很兴奋),我非常喜欢,因为我能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爱,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我非常享受这些球迷从中国,从世界各地给我送来的鼓励,所以我还挺喜欢微博的。

腾讯体育:一开始你用了个网名,叫“妞妞ClintCapela”,你知道“妞妞”是什么意思吗?是年轻姑娘,小女孩的意思,这个名字背后有啥有趣的故事吗?

卡佩拉:我不知道诶,啥意思来着?

腾讯体育:就是年轻姑娘,小女孩的意思。

卡佩拉:我不知道呢,我听说他们都叫我“卡皇,饼皇”之类的。

腾讯体育:你现在有差不多三个昵称了,“卡皇”,“饼(堡)皇”还有“妞妞”,你自己喜欢哪个?

卡佩拉:“卡皇”最好哈哈,第二个是啥来着?

腾讯体育:有点类似于“Burger King”或者“Pizza King”,就是类似这个饼(堡)皇意思的。

卡佩拉: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最喜欢“卡皇”。

腾讯体育:所以“卡皇”是官方昵称了是吧?

卡佩拉:是的哈哈,我爱这个,我爱中国球迷们,我很享受你们的支持。

(腾讯体育驻休斯敦特派员 傅予/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