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旺达队长:世预赛新赛制更好 力争进世界杯

卢旺达队长:世预赛新赛制更好 全力杀进世界杯

卢旺达队长穆加贝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卢旺达队队长穆加贝已经不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在非洲大陆登场了,这名身高1.83米的控卫在2013年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举行的非洲杯上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从那之后他就是国家队的关键一员。

在2019年非洲区世预赛首战,卢旺达以74-70战胜了马里,但是接下来连续输给了尼日利亚和乌干达,目前他们在B组中排名垫底。

不过穆加贝相信卢旺达能够卷土重来,然后杀进季后赛第二轮,“卢旺达现在排名小组垫底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进入世预赛第二轮,我们需要保持竞争力以在第三个窗口期赢得更多的比赛。”穆加贝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说道。

这名30岁的老将认为世预赛新的赛制给卢旺达队提供了晋级第二轮的机会,“不像以前要通过非洲锦标赛来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新的赛制更好,给我们提供了杀进世界杯的可能性。”穆加贝说。

穆加贝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卢旺达杀进世界杯,“我的目标就是率领我的国家进入第二轮,然后获得一张进军中国的入场券,如果取得这样的成就无疑会对卢旺达篮球重新定义,我们会继续努力,力争让卢旺达的国旗飘扬在体育馆上空。”穆加贝说。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