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北京表现值得辽篮学习 巴斯已完成救赎

北京队韧性十足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四场,辽篮客场75:72险胜北京队,总比分3:1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面对淘汰新疆的广东队。

从个人数据来看,辽篮哈德森16分5篮板3助攻,巴斯22分15篮板,刘志轩10分7助攻,赵继伟4分3篮板,郭艾伦出战17分钟未得分。

虽然北京队输了,但是该队的拼搏精神值得钦佩。希望辽篮也能有如此韧性,面对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战斗到底,永不放弃。

感谢刘志轩“大心脏”

季后赛打到这个份上,技战术层面很难有多少秘密可言,意志品质和心理稳定性起到的作用会越来越明显。

说到拼搏精神,本场比赛最令人感到振奋的当属刘志轩。他全场防守积极,进攻中频频上演精彩助攻,拥有一颗“大心脏”,关键时刻发挥了巨大作用。从某种角度来说,辽篮是凭着刘志轩最后时刻的勇猛表现,战胜了对手。

全场刘志轩拿到10分,送出了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另外还有3个抢断。本赛季常规赛刘志轩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6.4分2.3次助攻和2.4个篮板,本场篮板和助攻两项数据均是他职业生涯新高。

感谢巴斯战胜自己

当然,还有一个人值得特别表扬,那就是大外援巴斯,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15篮板外加2记抢断。巴斯实现了自我的救赎,终成晋级路上的“巴士”。接下来,他将面对易建联,找回状态的巴斯值得期待。

感谢有韧性的对手

两队不少队员赛后拥抱。辽篮向北京队送上敬意,北京队向辽篮送上祝福。

虽然比分为3:1,但是每场比分都很接近。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可以说是互为值得钦佩的对手。

北京队虽然常规赛排名一般,但不畏强手,很有韧性的表现值得称道,也值得辽篮学习。半决赛,辽宁男篮将会与广东男篮对决,希望辽篮能避免大起大落的毛病,一场一场拼,并最终拿下对手。

记者 刘阳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