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谈两大巨星:梅西更全面 C罗是禁区杀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意大利将和阿根廷进行一场友谊赛,《意大利足球》消息,布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梅西和C罗两大足坛巨星,布冯指出,梅西越来越全面,而C罗随着年龄的增大,更加的像是一名禁区杀手。

颁奖典礼上的布冯 梅西和C罗

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布冯和梅西和C罗两大球星都有多次交锋,其中在2015年的欧冠决赛,尤文图斯被巴萨击败,而在2017年的欧冠决赛,尤文又不敌皇马。布冯谈到了梅西和C罗两人的比较,他表示,“他们是两名完全不同的球员,梅西更加的全面,因为他总是从更深的位置开始进攻,他有着出色的技术和视野,而他作为一名前场自由人的价值,往往比单单作为终结者更高。”

“至于C罗,可能是因为他的年龄更大一些,相比过去,他更多的转变为一名禁区内的射手。现在的C罗更多的懂得积蓄能量,他不像过去那样更多的在边路穿裆或者展示的他的灵活技巧,不过在接到一次禁区内的传球后,他就能抓住机会破门。”

本周六凌晨,意大利将和阿根廷进行一场热身赛,布冯可能迎来和梅西的对决,而在4月4日,尤文图斯会和皇马在欧冠淘汰赛进行对阵,届时,布冯会和C罗交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