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和新疆差距不是20分 我们有时运气好

尤纳斯:和新疆差距不是20分 我们有时运气好

尤纳斯对赢下新疆表示开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广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比赛中,客场以118-94战胜新疆队,并最终以3-1的大比分淘汰新疆队,晋级半决赛。赛后广东队主帅尤纳斯表示,广东队和新疆队的差距并不是20分,有时候只是广东队的运气更好一些。

“赢下这个系列赛我很开心,而且是战胜了很强的对手,上赛季和这个赛季他们的水平都很高,我们赢下了2个客场,很不简单,在我的印象中,他们常规赛主场只输了一场。”赛后尤纳斯总结说,“我们今天打得很有纪律性,防守也很好,让对手只得到94分,真的不简单。总体来说,第二节末段的3分钟,我们对比赛失去了控制,犯了一些错误,其他时间我们都打得很好,控制住了比赛。”

在尤纳斯看来,虽然在本轮系列赛的四场比赛中,广东队大部分比赛都是轻松取胜,但尤纳斯却依然保持着谦虚和低调的态度。

“4场有3场赢了20分以上,我不想说我们的差距就是20分,比赛重要的是赢下来,分差不是很重要,有时赢多少分要看运气成份。有时运气好,有时能投进空位投篮,只想说,在这个时间段,这个时刻,比他们稍微强些。”尤纳斯表示。

而当被问及对于半决赛对手辽宁队的准备情况时,尤纳斯坦言:“下个对手,辽宁也很强,他们有很多国家队队员,外援也很厉害,而且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知道怎么在系列赛中发挥出各自的水平。现在讨论这些,为时尚早,让我们暂时先放松下,从明天开始,一步步的为下赛季做准备。”

尤纳斯:和新疆差距不是20分 我们有时运气好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