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三场球都有机会赢 明年不会这么多伤病

方硕:三场球都有机会赢 明年不会这么多伤病

方硕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辽宁队在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客场以75-72力克北京队,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后卫方硕表示,其实三场输掉的比赛,北京队都有机会取胜。同时他相信,下赛季的北京队不会有这么多伤病,他也相信更加健康的球队能够走得更远。

“还是很可惜,这三场比赛我们都是有机会能够赢下对手的,但是还是很遗憾地输了,很苦涩吧,还是要记住这种感觉,也是我们来年打出更好成绩的最大动力。”谈及失利之夜的感受,方硕说道。

本赛季,北京队经历了大规模的重建,并最终杀进了季后赛。“今年俱乐部很难,打造一支新的球队,新的理念、体系,不容易。从联赛初期的各方质疑,一直到慢慢的联赛的进程,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以这赛季我们定的目标来说,还是算成功的。”方硕说道,“刚才我们在开会也简单说了说,先去记住这种感觉,是我们来年更大的动力,相信明年也不会有这么多伤病,这么背。我觉得一支健全的北京队在下赛季再打回来的时候会是更强大的。”

这个赛季对于方硕来说,是突飞猛进的一个赛季,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跻身国内顶级控球后卫之列。

“首先俱乐部有这个重建和调整,也是有机会获得了更重要的位置和更多的机会,这是我收获最多的一个赛季,要是我自己,也是总结最长的一个赛季。自己在俱乐部,在球队受到这样的重视,是很荣幸的一件事。也是在一边打一边熟悉教练的体系,同时一边在成长,所以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宝贵的,”方硕说道,“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都会让这个赛季的总结,也是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国家队和明年联赛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球队走到现在不容易,自己其实还能为球队做得更多,这么困难的时候,还是应该做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