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勇士三巨头战老鹰缺席 公牛后卫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联盟中的伤病潮也不断涌现,今日又有一些伤病情况更新,其中勇士三巨头战老鹰将会集体缺阵;字母哥扭伤脚踝,明日对阵公牛出战成疑;公牛后卫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左手手腕骨折,赛季报销,以下是今日伤情汇总——

伤病汇总:勇士三巨头战老鹰缺席 公牛后卫报销

勇士三巨头战老鹰缺阵

尽管库里将在对阵老鹰一战回归,但杜兰特、格林和克莱-汤普森则确定缺席本场比赛,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仍然需要一周左右时间才能复出,盆骨挫伤的格林目前尚未恢复训练,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字母哥脚踝扭伤出战成疑

雄鹿官方在今天宣布,阿德托昆博因右脚踝扭伤,明日战公牛出战成疑,字母哥是在对阵快船一战受伤的,他在第二节扭伤了脚踝,中途退场,当场,阿德托昆博只打了17分钟,9投5中,得到12分3次封盖。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能够拿到27.3分,在联盟得分榜排名第4,目前雄鹿排名东部第八,他们也希望能够争取到更好的名次,如果字母哥缺席,这也将会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公牛后卫赛季报销

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安东尼奥-布莱克尼赛季报销,布莱克尼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受伤,他此前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手手腕非移位舟骨骨折,他将会缺席剩余赛季比赛。布莱克尼是双向合同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在公牛出战19场,场均登场16.5分钟能得到7.9分1.7个篮板。

莱昂纳德继续因伤缺阵

马刺官方宣布,莱昂纳德将会缺席明日对阵爵士的比赛,尽管莱昂纳德复出已经得到了马刺的官方许可,但莱昂纳德和他的团队却仍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他目前并未承诺具体的复出时间,本赛季迄今为止,莱昂纳德只为马刺出战9场,场均拿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

小加战黄蜂将轮休

灰熊今天对阵黄蜂,小加索尔将会轮休,灰熊旨在摆烂,他们目前拿到19胜53负,在联盟位列倒数第二,比太阳多半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黄蜂中锋霍华德累计吃到16次技术犯规被禁赛一场,埃尔南戈麦斯将顶替他首发。

努尔基奇对阵绿军出战成疑

据开拓者记者透露,努尔基奇因为腰部酸痛,明日对阵绿军出战成疑,本赛季,努尔基奇为开拓者出场68场,场均上场25.9分钟,得到14.2分8.6个篮板1.9次助攻。

兰多夫因肠胃炎缺席

国王今日老鹰,据记者西恩-康宁汉姆透露,国王前锋扎克-兰多夫因肠胃炎缺席今日比赛。本赛季,兰多夫出战59场,场均登场25.6分钟得到14.5分6.7个篮板2.2次助攻。

魔术两将缺席比赛

魔术今天宣布,六号秀乔纳森-艾萨克因左脚拉伤将缺席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此外,乔纳森-西蒙斯因为右手腕挫伤也将继续缺战。艾萨克本赛季长期受困伤病,他本赛季为魔术出战25场,场均上场19.6分钟得到5分3.6个篮板。西蒙斯本赛季出场69场,场均登场29.3分钟得到13.9分3.5个篮板2.5次助攻。

梅杰里休战5场后将复出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透露,球队中锋梅杰里将会在今天对阵爵士一战复出,梅杰里此前因为右腿筋受伤连续缺阵5场,本赛季,梅杰里代表球队出战57场,场均登场11.7分钟,得到3.5分4.1个篮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