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阿德托昆博将参加选秀 字母弟也要进军NBA?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Givony ESPN选秀专家) 据消息人士透露,戴顿大学大一前锋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将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科斯塔斯正是NBA当红球星“字母哥”的弟弟。

小阿德托昆博将参加选秀 字母弟也要进军NBA?

据有消息透露,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希望通过参加选秀来试水,看看他在NBA球队心目中的地位如何?科斯塔斯并不会聘请经纪人,这可以让他保留重返大学打球的机会。

现年20岁的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身高2米08,体重89公斤,他是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三弟,阿德托昆博家族一共有四兄弟,大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在2016年曾经效力过尼克斯,目前在希腊本国联赛效力。

“字母哥”排行老二,是兄弟里名气最大的一位,本赛季,他在NBA场均拿到27.3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4次封盖,是联盟里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则是排行第三,在他下面,还有一个四弟亚历克斯-阿德托昆博,目前在密尔沃基多米尼加高中读书,同样展示出了极强的篮球天赋。

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在戴顿大学场均只能获得15.1分钟上场时间,得到5.2分2.9个篮板1.1次盖帽,在新任主帅安东尼-格兰特执教的首年里,戴顿大学打出了自1999年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赛季早期一度展示出了天赋,但此后便跌出了首发阵容,有消息表示,阿德托昆博并不会要求转学。

如果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能够在今年进入NBA,那么他也将会成为阿德托昆博家族里第三位进入NBA的人,字母弟又能否如愿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