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热身赛首发阵容敲定 蒂特:内马尔无人可替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巴西队将在友谊赛中对阵俄罗斯,桑巴军团的首发阵容已经敲定,主教练蒂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内马尔无人可以替代。

内马尔因为跟随巴黎比赛时受伤,随后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巴西豪宅修养,因此也不会参加这月巴西的两场热身赛。蒂特表示:“内马尔是无法替代的,他是世界前三水平的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不会取代内马尔,他就是道格拉斯-科斯塔自己。”

蒂特还强调整体的力量:“我们必须要具有作为一个团队的责任,我们不能将团队放到某一个最后名气球员的背后,让他去解决问题。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也就没有球员是伟大的,巴西需要强大的整体。如果巴西这个团队更强大,内马尔也会变得更强大。”

对于阵容的选择,蒂特说:“很难挑选出参加世界杯的23名球员,但我必须要做出选择。中场方面,卡塞米罗将和在皇马俱乐部所做的工作相同。库蒂尼奥会像在利物浦时期那样,保利尼奥的角色也和之前差不多。”

切尔西的威廉将和科斯塔分居两个边路,蒂特说:“他们的移动性很好,会让球队更有变化,获得进攻的宽度。”对于俄罗斯世界杯,蒂特表示:“希望能够打进决赛,每个国家队都应该有这样的梦想。”

巴西国家队首发:阿利森;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达、马塞洛;保利尼奥、卡塞米罗、库蒂尼奥;威廉、道格拉斯-科斯塔、热苏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