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第16次技犯未撤销 遭禁赛一场缺席战灰熊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在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德怀特-霍华德打出了一场震撼的比赛,他拿到了32分30个篮板,但同时,魔兽也领到了本赛季第16次技术犯规,将被禁赛一场,除了需要交纳2500美元的技犯罚款外,霍华德还将会因为这次禁赛而损失16.2万美元。

魔兽第16次技犯未撤销 遭禁赛一场缺席战灰熊

在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霍华德完全统治了比赛,他当场拿到32分30个篮板,成为继2010年的凯文-乐福后,首位拿到双30的球员,同时,霍华德目前的年龄是32岁,上一位在32岁还能够拿到双30的球员是1978年的贾巴尔。比霍华德更老拿到30+30的是张伯伦,后者在拿到生涯最后一次30+30时已经35岁。

霍华德一战梦回巅峰,带领球队完成大逆转,不过,在当场比赛里,他也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这也让魔兽本赛季的技犯次数达到了16次。

根据联盟规定,如果球员在常规赛吃到16次技术犯规,他将被自动禁赛一场,以后每再吃到2次技术犯规就将再次停赛一场,以此类推。球员吃到技犯也会遭遇罚款,第1-5个技术犯规的罚款为1000美元,第6-10次技犯每个罚款1500美元;第11-15次技术犯规提高到2000美元;第16个及以上为2500美元。

由于联盟并未撤销霍华德的第16次技术犯规,这样一来,他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黄蜂将会在今天背靠背对阵灰熊,魔兽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当球员禁赛时,他们当场的工资也将会被扣除,根据ESPN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霍华德因为这场禁赛将会损失16万2069美元。

除了霍华德外,联盟中还有一批球员已经进入到警戒线,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目前吃到了15次技术犯规,距离禁赛只差1个技犯,韦斯布鲁克和格里芬分别吃到了13次技术犯规。

本赛季,霍华德在黄蜂迄今为止出战72场,场均出场30.5分钟拿到16.6分12.2个篮板1.3次助攻1.7次封盖,昨天对阵篮网的比赛再度证明魔兽的价值,当在内线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时,他仍然有能力打出统治级的比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