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与伊布解约 瑞典前锋转投洛杉矶银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伊布解约,早前《天空体育》报道,伊布已经与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达成协议,瑞典魔蝎最快将在周五完成转会。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每个人都想感谢伊布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伊布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在曼联度过了两个梦幻般的赛季后,是时候走出下一步了。感谢俱乐部、球迷、球队、教练、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与我分享这段美妙经历的人。”

36岁的伊布2016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曼联,在红魔的首个赛季他46次出战打进28球,帮助球队拿到社区盾、联赛杯冠军和欧联杯冠军。不过由于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重伤,伊布养伤时间长达7个月,这期间曼联一度与瑞典人解约,伊布拒绝了中超球队送上的肥约,并在8月底与曼联再次牵手。

在去年11月伤愈复出后,伊布只为曼联出战了7次,在联赛杯1-2不敌布里斯托城的比赛中,瑞典魔蝎打入了复出后的首球。但由于卢卡库牢牢占据主力位置,曼联又在冬窗签下了桑切斯,伊布的出场机会很有限。在这样的情况下,伊布最终与曼联经过友好协商提前分手,他很可能转投洛杉矶银河效力。

当年离开巴黎转投曼联时,瑞典人的霸气言论言犹在耳:“来时国王,去时已是传奇!”而在去年夏天一度被曼联解约后,伊布是这么告别的:“我来过,我说过,我征服过!”伊布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伟大,也希望他能在美国继续书写传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