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助教被聘为大学主帅 史蒂文斯失得力助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celticsblog》消息,凯尔特人助教沃尔特-迈卡蒂被聘为埃文斯维尔大学的主教练,史蒂文斯也将会失去一位得力助手。

绿军助教被聘为大学主帅 史蒂文斯失得力助手

埃文斯维尔大学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将会聘请迈卡蒂成为校队主帅。

现年44岁的迈卡蒂是埃文斯维尔本地人,他自2013年以来一直担任凯尔特人的助理教练,在史蒂文斯时代,迈卡蒂一直是他的得力帮手。

身高2米08的迈卡蒂也是96黄金一代成员,和科比、艾弗森等人是同级生,他当年在首轮第19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在纽约效力一年后,迈卡蒂便转会凯尔特人,从1997-98赛季开始,他在绿军效力了八个赛季,场均能够拿到5.7分2.8个篮板,迈卡蒂的成名绝技就是在场上放冷箭,他的玩命作风以及大心脏特质都深受球迷喜爱。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迈卡蒂一共出战593场比赛,其中108场首发,场均登场17.5分钟得到5.2分2.6个篮板,2005-06赛季,迈卡蒂为快船出战36场后退役。

尽管在凯尔特人的助教岗位上做得非常不错,但迈卡蒂一直希望能够去一支球队担任主教练,早在三年前,他就有机会前往波士顿学院担任主教练,不过最终没能成行。在去年夏天,迈卡蒂成为凯尔特人夏季联赛的主帅。

迈卡蒂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在这些年里,他也在不断的学习,在成为埃文斯维尔大学主帅后,迈卡蒂也美梦成真,他将会在另外一个岗位上展示自己的执教才华。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