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为何低迷?酒店房间甲醛超标带病出战

郭艾伦为何低迷?酒店房间甲醛超标带病出战

郭艾伦带病出战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辽宁队在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主场以75-72力克北京队,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役,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全场比赛没有得分,赛后当被问及他发挥不佳的原因,郭士强表示,可能是因为郭艾伦的房间甲醛较大,影响了郭艾伦的健康和状态。

“首先虽然首钢输掉系列赛,还是我们还是非常尊重对手,他们在CBA是强队,在中国篮球也是老牌劲旅。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好各种困难准备,准备的比较充分,其实这种比赛技战术可能不是特别重要,双方没有太多秘密可言,打到第四场该变的都变了,赛前我要求赢就行,不要在乎得多少分。”赛后郭士强点评道,“第一点心态,第二执行,第三强硬,第四最后时段少犯错误,这四点我们今天做的要比对方好,最后赢得了比赛。”

此役巴斯得到了22分,一改之前三场的低迷状态。谈及如何帮助巴斯调整,郭士强表示:“巴斯这场确实要比之前两场好,前两场状态确实不好,但是他态度非常好。我还是说,他海外打球,第一次在中国打球,对中国联赛不像老哈这么适应。这些天我们一直跟巴斯在沟通交流,告诉他如何去做,包括全队教练组一直以来帮助他,我们相信他能调整,今天他调整了过来,攻守两端都非常好。包括丛明晨和刘志轩,也发挥非常好,对全队都有贡献,他们三个今天表现非常好。”

本场比赛,郭艾伦全场得到0分,并且也没有助攻,发挥严重失常。谈及其中的原因,郭士强说:“首先郭艾伦今天身体不太好,他住那个房间新装修的,甲醛比较大,今天早晨起来不舒服,身体发麻,但是还是一直坚持,非常感谢他,这就是我们辽宁精神,一直在坚持。”

全场比赛,辽宁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谈及这个问题,郭士强说:“现在辽宁是靠防守反击的球队,要把我们特点打出来,能打出特点任何比赛都能赢,打不出特点任何队伍都能输。第二最重要是节奏控制,我们下一步需要在这方面进行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