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名宿:中国球员就像学生 贝尔是大人打小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中国杯首战,中国队0-6不敌威尔士。这场比赛吸引了英国媒体的关注,BBC邀请了多位威尔士足球名宿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即时点评,有名宿甚至表示贝尔就像是一位大人在跟一群小孩在踢球。

贝尔打出高光表现

中国球员犯了一些学生才会犯的错误

开场仅2分钟,贝尔就为威尔士首开纪录。贝尔禁区弧顶处拿球,面对国足两名后卫的夹击,突入禁区左侧后推射得手,贝尔一开场就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前威尔士队长凯文-拉特克里夫就表示,“贝尔是最顶级的球员,他再一次证明为什么中国那么想要他来参加这次的中国杯。”前威尔士前锋约翰-哈特森则表示:“贝尔对威尔士来说太重要了,他甚至能够提升队友的水平。”

第21分钟,贝尔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哈特森表示,“当贝尔在禁区边沿活动的时候,你不能这么轻易就犯一些学生才会犯的错误,贝尔对于威尔士队和主帅吉格斯来说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哈特森:“中国队应该会对自己的糟糕表现感到很失望,中国队应该在里皮的带领下踢得更好,中国队并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贝尔就像是一位大人跟一群小孩在踢球

半场结束后,威尔士已经4-0领先,前威尔士后卫丹尼-加比顿表示,“如果威尔士下半场继续上场,我认为他会超越拉什的进球纪录,而中国队会感到很震惊。”

威尔士女子足球队进球纪录保持者海伦-沃尔德点评称,“贝尔就像是一位大人跟一群小孩在踢球。”

下半场沃尔克斯和贝尔分别建功,贝尔上演了帽子戏法,与此同时,贝尔也打破了伊恩-拉什保持的威尔士队的历史进球纪录。哈特森认为,“中国队的防守真的太差劲了,而威尔士球员表现得非常沉着冷静。”拉特克里夫表示,“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吉格斯为威尔士带来很正面的影响,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踢得这么具有冲击力和宽阔度。”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