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罕见批评队员:我用错了人 他们没表现出比赛热情

腾讯体育3月22日南宁讯 (文/赵宇)0比6输给了威尔士队,这是里皮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以来输得最多的一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官按照惯例让里皮点评一下比赛,他直接说:“想说的太多了,大家还是直接提问吧。”

里皮在比赛中很无奈

里皮赛后发布会上的心情明显不是很理想,面色有些沉重,说话声音也比原来小了不少。“我对各种结果都有准备,只是出乎意料的是球队的表现不能让我满意。抛开球队表现不说,我作为主教练承担所有责任。我犯了错误,第一是这次集训的球员,另外就是这次比赛首发球员方面。”

“对于进攻和防守,我不想点评太多。我更看重球员的思想准备、态度,以及拼劲。过一个月之后我就将年满70岁,如此高龄还活跃在替补席上是我对足球的热爱,但如果我征调的球员入选国家队没有表现出对于这份工作的热爱,那么我的工作将会很困难。”里皮说。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新闻发布会只提了两个问题,就宣布结束,里皮和他的两个翻译离开现场。“老爷子怒了。”现场的记者们窃窃私语。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