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将在本周内离开曼联 投奔洛杉矶银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曝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曼联前锋伊布将会在本周内离开红魔到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踢球,这也意味着去年12月26日对战伯恩利的比赛也将会是伊布在曼联的绝唱。

伊布在上个赛季以自由身加盟了曼联,来到红魔的首个赛季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打入28个进球,尽管因伤缺席了欧联杯的决赛,但是伊布对于这个冠军的贡献颇大。遭遇重伤的伊布并没有选择离开曼联,而是与红魔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在今年去年11月份对战纽卡的比赛中,伊布也时隔半年再次出现在球场。虽然伊布伤愈复出,但是其竞技状态十分低迷,本赛季在为曼联出场的7场比赛中仅打入一个进球,而在去年12月底对战伯恩利后,伊布再次受伤,而从此之后也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

在今年的3月初,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本赛季会是伊布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在夏窗,伊布就会走人。而从此之后,关于伊布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但是主流媒体都认为伊布的下一站会是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媒体也爆出了伊布家人前往洛杉矶寻找房屋的消息,同时伊布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自己会加盟洛杉矶银河:“洛杉矶是个很棒的地方,我曾经去那里度假好几次。”

而在今日,著名体育媒体ESPN爆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伊布将会提前离开曼联,他将会在本周内就离开红魔到洛杉矶银河踢球。新赛季的美国大联盟已经在三月初开打,目前仅进行了三轮的比赛,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可以极大的补强该队的实力。同时目前曼联在欧冠已经被淘汰,联赛落后曼城太多争冠无望,仅有足总杯有夺冠的可能,对于红魔来说,赛程并不紧密,因此对于伊布的走人曼联想必不会横加阻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