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我尊重C罗 但论才华他显然不及梅西

腾讯体育讯 奥运会男子短跑8金王、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明确表示,自己非常尊重葡萄牙足坛巨星C罗,不过若论才华,则只有梅西能够与他本人相提并论。

博尔特力挺梅西

博尔特历来都是英超豪门曼联的支持者,此外这位牙买加短跑巨匠也非常尊重皇马一哥C罗。正所谓“爱屋及乌”,博尔特也因此而爱上了皇家马德里。不过近日博尔特明确表示,梅西才是最具天赋的足球运动员,只有这位阿根廷天王才能与他本人相提并论,因为两人都是“那种靠着与生俱来的能力征服世界的人”。

博尔特说道:“梅西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关注职业足球运动。我清楚的知道,C罗之所以能够达到现如今的高度,与他的勤奋、刻苦以及极高的职业素养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一名短跑运动员,我生来就在速度方面天赋异禀,而在当今国际足坛,只有梅西的足球天赋,能够与我的速度天赋相提并论。”

在2017年夏天的伦敦田径世锦赛结束之后,博尔特正式结束了自己辉煌的短跑生涯,在那之后,他始终希望自己能够在职业足坛闯出一片新天地。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博尔特曾经先后前往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南非球队马姆罗迪晚霞进行试训;本周这位牙买加短跑巨匠将再赴多特蒙德训练,他希望自己这次能够打动“大黄蜂”主帅彼得-斯托格尔以及该队的教练组成员。

博尔特与穆里尼奥合照

在谈到本次试训的话题时,博尔特说道:“现在还很难说最终结果如何。当然无论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拼尽全力。我是一个坚韧不拔的人,只要设定好一个目标,我就肯定会全力以赴。通常情况下,只要我全力付出,那就总是能够达到预先设定的目标。如果能够在有朝一日代表曼联披挂上阵,那就太棒了,我总是对此念念不忘,当然,一切还是要随缘。在本次试训结束之后,我应该就有底气与穆里尼奥取得联系了,届时我会告诉这位曼联的现任主教练,‘我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