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出任中国羽协主席 李永波等四人任副主席

蔡振华出任中国羽协主席 李永波等四人任副主席

张军与夏煊泽

腾讯体育3月22日北京(文/张楠)3月21日、22日,中国羽协召集各地方羽协相关负责人在京共商未来发展之路。张军、夏煊泽、王伟等中国羽协实体化工作筹备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由此传递出一个信息:中国羽协领导成员调整已经完成,中国羽协实体化进程已经开启。

据悉,日前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羽协完成了届中调整。调整后,中国羽协领导人选组成是,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张军、夏煊泽、李永波、唐九红;秘书长:王伟。

调整后的中国羽协领导班子率先明确了进行协会实体化改革,并成立了中国羽协实体化工作筹备小组,立即进入角色,开始着手各项筹备工作,中国羽协的实体化进程正在稳步向前推进。期间,中国羽协先后举行了两次研讨会。一次是这两天进行的与各地方羽协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交流,在此之前,还召集了各地方队教练研讨竞赛改革办法。

在此次与各地方羽协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中,中国羽协着重介绍了羽协改革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在明确了协会进行实体化改革后,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

据悉,中国羽协进行实体化改革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的各项功能,按照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在运动队和运动员注册和交流管理办法、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管理办法和评定标准、各类各级赛事的组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等诸多方面实施变革。考虑到为今后打通专业与业余的壁垒的需要,中国羽协的改革既要全面设计,又要抓住重点有序开展。按照不同的业务范围、不同的模块统筹好,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逐步实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