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影Coser小姐姐体验VR UCL点燃西部高校生电竞热情

腾讯体育讯 3月22日上午,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西部赛区线下活动,正式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展开。刚过春分时节,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的体育馆处,设立的几个互动展区已经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目光。来自重庆的大学生们热情地参与到各项游戏活动之中。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投篮机规则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竞技已经深入到现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之中,但不少同学仍不清楚何为电子竞技。本次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走出宿舍,参与电子竞技,了解电子竞技。

大学生与Coser合影

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的吴越俊同学,通过VR王牌突击第一次接触到VR类的游戏。吴越俊同学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参与到这类电竞活动中,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多在大学校园里开展这类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见解电子竞技。

正在体验VR王牌突击的同学们

参与活动的许多同学们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与到此类活动之中,无论最后自己能否通关都没有关系。一位完成了六项活动写下心愿卡的同学采访时说道,自己和身边的同学们平时也爱玩游戏,但是还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电子竞技,而不仅仅是把游戏当做打磨时光的方式。

正在体验穿越火线的同学们

小伙子们正在试玩投篮机

同学们正在体验FIFA online真人体验

同学们写下的许愿卡

UCL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腾讯体育支持的我国唯一官方认证的最权威最专业的大学生电子竞技赛事,呼吁各位高校大学生们能亲身体验,了解电子竞技。本次展示活动持续两天时间左右,之后还会陆续开展包含英雄联盟、最强NBA、王者荣耀、FIFA、穿越火线在内的五项正式比赛,期待西部赛区的同学们能通过赛事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图文/陆 君 郭文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