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预计贝尔皇马生涯即将结束 齐达内对其失去信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贝尔在皇家马德里的生涯即将结束?这是西班牙媒体现在正在提出的问题。尽管贝尔和齐达内都表示威尔士边锋未来会继续留在皇马,但毫无疑问,他正在处于效力皇马5个赛季最为艰难的时刻。著名记者巴拉赫分析了威尔士国脚为何在皇马举步维艰,而他的下一步或许是重返英超。

贝尔各进攻区域的进球情况

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回合似乎成了一个转折点,在这场关键战役里,贝尔被齐达内留在了替补席,而在次回合也同样如此。对皇马来说,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而贝尔在180分钟里仅仅出场了36分钟。这在以前是从未发生过的。贝尔一直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但现在齐达内更多使用伊斯科、巴斯克斯或阿森西奥,周日对阵赫罗纳时,贝尔再次留在了替补席,而在这场皇马以6比3取胜的比赛里,威尔士人仅仅替补出场。

在此前12场比赛里,贝尔只在不到三分之二的时间里出场。在总共1080分钟里,威尔士人仅仅出场了646分钟。他打入了三个进球,但却没有助攻。齐达内表示要谨慎对待贝尔,这并不仅仅是指他的伤势。齐达内失去了对贝尔的信任,而威尔士人也感受到了这一点。

当然,贝尔在皇马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2013年加盟皇马之初,贝尔就在季前备战时受伤,导致他因为小腿肌肉受伤而缺席了大部分时间。在西班牙期间,贝尔一直反复受到伤病的困扰。事实上,自从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因伤仅仅出战了36%的比赛。近89场比赛里,贝尔仅仅出场了49次,对威尔士人、他的主教练以及球迷来说,这样的情况显然令人沮丧。

贝尔在皇马缺勤情况

出场缺少连续性,导致贝尔一直无法在球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他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大的自由,他有机会在球场上自由跑动,成为皇马进攻的核心。然而,C罗和本泽马也这么想,齐达内更愿意让贝尔去踢边路。在最想踢的10号位置上,贝尔仅仅4次出场,打入2球并有3次助攻。

然而,在过去5个赛季里,贝尔在踢右边锋时的表现更出色,在这个位置上,贝尔可以利用左脚内切射门或者传球。同时,踢这个位置也可以让贝尔切入防线的背后,充分利用其出色的头球能力。2013年欧冠决赛时,贝尔就利用头球攻破了马竞球门,打入了至关重要的进球。当时,贝尔也在国王杯决赛对阵巴萨时打入了世界波。

不能忘记的是,尽管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贝尔仍然在西班牙取得了成功。对很多球员来说,赢得欧冠冠军是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在皇马近4次赢得欧冠冠军时,贝尔三次随队夺冠。此外,威尔士人还赢得了西甲冠军,两次赢得世俱杯冠军。他的奖杯陈列室肯定爆满了。

贝尔在皇马取得多项荣誉

看起来,贝尔的西班牙生涯即将结束了,有迹象显示皇马愿意接受其他俱乐部的报价。毫无疑问,贝尔乐意为皇马效力,但他的西班牙语仍然不够好,而他的低调性格也无法让他很好的融入西班牙。或许,回到英超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肯定会有很多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