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32分30板!这还是那个单换詹皇的魔兽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今天有8场比赛。76人三节搞定灰熊、骑士逆转猛龙、热火大胜尼克斯;篮网不敌黄蜂,魔兽砍下恐怖的双30;快船击败雄鹿、掘金大胜公牛;鹈鹕险胜步行者、马刺力克奇才拿到5连胜。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詹姆斯今日砍下17助攻0失误

特别红榜: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9中11,1三分,罚球14中12,35分7篮板17助攻1抢断0失误。根据NBA.com/Stats统计的数据,詹姆斯成为了近10个赛季第3位单场比赛送出17次助且0失误的球员。前两位球员分别是保罗和朗多,他们都曾做到过2次。除了个人数据,球队也创造了奇迹。他们是近28年联盟第一支半场丢79分最后还能赢球的队伍。

霍华德迎来大爆发

德怀特-霍华德(黄蜂):17中10,32分30篮板11前板1助攻。魔兽是自2010年的乐福之后,联盟过去36年第二位单场砍下双30的球员。ESPN统计,最近5位做到30+30的球员除了上面两位,还有摩西-马龙、罗伯特-帕里什和贾巴尔。30个篮板也是魔兽本人和黄蜂队史新高。

红榜:

本-西蒙斯(76人):9中6,13分7篮板9助攻2抢断。分享球做的太好了,当然也有对手实力太差的原因。76人6位主要得分手的出手次数都在9次-10次这个区间,得分区间在13分-15分区间。共享繁荣。

凯尔-洛瑞(猛龙):10中7,6三分,罚球4中4,24分4篮板7助攻。德罗赞转型(得分手到核心控球手),洛瑞的数据受影响比较大。他的场均得分跌了将近6分,命中率、助攻、抢断、封盖也都不如上赛季。季后赛猛龙需要小钢炮提起干劲的。

凯文-乐福(骑士):15中8,4三分,23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瓦兰6中6弹无虚发,但凯西教练第四节还是不能派他上场。原因就是忌惮乐福这种空间型内线的威力。不过怕什么来什么,乐福还是命中了几乎终结掉比赛的三分,和詹姆斯一起完成了大逆转。

迈克尔-比斯利(尼克斯):15中10,2三分,22分7篮板3助攻1抢断。在CBA练级成功,现在是时候享受红利了。

凯利-奥利尼克(热火):11中8,2三分,罚球5中4,22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10次助攻生涯新高,奥利尼克心说:别忘了哥以前是打后卫的。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13中9,25分22篮板8前板4助攻。一般拿到这种数据大概率是当日内线之王了,但今天不同,魔兽那个双30太变态了。

保罗-米尔萨普(掘金):9中8,1三分,罚球6中5,22分8篮板3助攻5抢断1封盖。约基奇开场7中7为比赛定了调子,掘金今天投出了惊人的61.4%的命中率。米神的数据更漂亮,这是他伤愈复出以后最给力的演出。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4中9,1三分,罚球9中9,28分13篮板1助攻1抢断5封盖。喜获三连胜。全明星后的14场球,浓眉场均31分12.7板1.8断3.6帽,命中率53%,球队14场砍下11胜,领先排名第9的掘金3个胜场了。

浓眉哥稳定依旧

凯利-乌布雷(奇才):17中9,3三分,2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死活就是破不了魔咒,进入21世纪以来奇才客场仍然没赢过马刺。乌布雷已经打出了85分的水平,还是不够。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23中12,罚球3中3,27分9篮板4助攻1抢断2封盖。看上去马刺已经做好了伦纳德不打的准备,一波5连胜排名上到了第六位。

黑榜:

马克-加索尔(灰熊):8中2,5分6篮板4助攻。正负值-28,要感谢替补们在第四节追回了16分,不然太难看了。

迈尔斯-特纳(步行者):15中4,13分10篮板。步行者打了一场“铛铛铛铛铛”的比赛,全场93次出手只进了34球,命中功率不到37%。全队只有特雷沃-布克命中率过了5成,全体罚站吧……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