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居居:今天水平是正常发挥 小兽才是我心目中最佳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文/梁嘉敏)2018KPL春季赛已经打响,在上海赛区的开门大战之中,新军BA黑凤梨以3:0横扫老牌劲旅AG超玩会,在主场拿到了开门红。在决胜局比赛,中单居居的干将发挥出色,以5-0-7的数据和34.6%的输出拿到了第三局最佳。在赛后采访中,居居将胜利归因于大家良好的沟通,并将心中的最佳颁给了打野位的小兽。

在开赛前,秋季赛亚军XQ提到BA黑凤梨时,曾说:“居居的参团率和输出能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春季赛预选赛中,高达74%的参团率,和31.79%的场均输出占比,BA拿到晋级资格,他是功不可没的领军人物。终于登上这个期待已久的舞台,虽然备战了许久,但面对首秀,居居不免有些紧张:“因为我们五个都是KPL的新人,六点六他们有过赛场经验,我们三个完全是新人。”

“开始比赛了,就是王者峡谷,没什么不一样。”但比赛号角吹响,居居和队友们都进去了比赛状态,只要适应了就会火力全开,以17分钟拿下首局,也让他们完全卸下了紧张。

第二局开场前,BA像往常一样一起喊了声加油,“这是我们从QGC、到预选赛再到KPL,一直在保持的。上场前和每局比赛前都会喊,很鼓舞士气。“而赛场下,紧接着也出现了:“BA,加油。”的鼓励声, 第一次听到了这么多人的呐喊,居居开心地表示:“能听到别人给我们喊,BA加油,感觉蛮震撼,声音那么多。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最亮眼的一面打出来吧。”

连胜两局让BA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来到BA的决胜局后教练SK改变了阵容,将干将莫邪交到居居的手中。而居居手感火热,干将的每每命中都引起场下的尖叫和掌声,也将胜利的天平最终带给了战队。赛后,居居却说:“我只发挥了本来该有的水平吧,因为前段时间,我的干将表现的不是很好,一直被骂。训练赛的时候,总是命不中,被骂了之后会想很多,比赛的时候我们占优势,而且关键一把了,就放开打,就发挥出来了。”

花了一年的时间从预选赛脱颖而出的那一刻,居居曾激动地泪洒舞台。如今,登上梦想中的舞台并拿到开门红,BA黑凤梨和居居的正式表演也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定会更加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