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得分王选秀心有所属:期望被纽约尼克斯选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此前已经宣布将参加今年NBA选秀的俄克拉荷马大学一年级球员特雷-杨毫无掩饰为家乡纽约球队效力的期待,在参加ESPN《First Take》栏目时,特雷-杨迫不及待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杨渴望加盟尼克斯

此前ESPN名记沃神爆料特雷-杨将参加今年的选秀,而特雷-杨随后证实了这个消息,并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他的理想球队就是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

“如果有幸能够被纽约尼克斯选中,那实在是太棒了,”特雷-杨说道,“能够在篮球圣地打球,同时也是联盟中最大的市场,就算不是最多,也是名列前茅,总之能在这里打球,真的是太幸运了。”

尼克斯的确拥有全联盟最大的市场,不过也拥有全美最多的媒体机构,因此球员的每个行为都会被放到显微镜下,不过特雷-杨表示自己会很好处理和媒体的关系。

“这一年我经历了太多的起起伏伏,也受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但我都挺过来了,这也为我进入NBA做好了准备,我会同样的方式去面对可能在NBA遇到的和媒体之间的关系。”

不过特雷-杨也不能太过乐观,大学和NBA的所受到的媒体关注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尤其是在媒体业最发达的纽约,既能瞬间把你捧上天,也同时会在转过身后让你跌入地狱。

据ESPN选秀预测特雷-杨会在第九顺位被选中,按照尼克斯现在的战绩,他们还是很有望获得这样的选秀签位。特雷-杨出生于1998年,身高1.88米,在场上司职控卫。在大一赛季就打进了全美一阵,上周五在NCAA16强淘汰赛中,虽然俄大加时不敌罗德岛无缘八强,但是特雷-杨依然砍下28分8助攻,过去一个赛季场均27.4分8.7次助攻均是分区第一,而他的选秀模板是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