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欧第一人!C罗34次戴帽力压梅西 超上古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C罗在上周末联赛上演大四喜帮助皇马6-3大胜赫罗纳,《马卡报》指出,这个帽子戏法也让C罗成为欧洲顶级联赛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

C罗第34次上演帽子戏法

算上曼联的1次,C罗已经在欧洲联赛先后34次上演帽子戏法,而此前的纪录拥有者是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他在职业生涯一共上演了32次帽子戏法。在本赛季之前,C罗在联赛一共只上演了31次帽子戏法,但在本赛季先后3次“戴帽”后,C罗一举超越了这名德国名宿。

至于C罗的一生之敌梅西,他在西甲一共才上演了28次帽子戏法,还落后葡萄牙人6次之多。

欧洲其他联赛方面,在德甲,盖德-穆勒仍是上演最多帽子戏法的人,在英超,阿兰-希勒则以11次继续把持英超帽子王,意甲则是朱塞佩-梅阿查的15次帽子戏法,葡萄牙联赛是巴西传奇前锋贾德尔的12次戴帽,伊布则以7次帽子戏法称霸法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