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表扬年轻球员 伤了三主力但他们敢拼

吴庆龙表扬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1日,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以100-95击败广厦,将比赛拖入了第五场生死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这场比赛要表扬年轻球员的发挥,虽然球队有三名主力受伤,但年轻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展现出了出色的拼劲儿。

“今天表扬年轻的队员,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和进攻做的都非常好。另外就是两个外援,在场上起到带头作用。我们现在球队受伤三个,但是年轻球员敢打敢拼,最终的结局也是带走比赛的胜利。不过比赛还是一场场打,回去多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吴庆龙说道。

本场比赛,深圳队年轻的小将郭晓鹏得到了18分,成为了比赛的奇兵。谈及他的表现,吴庆龙说:“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起伏很正常,我想他们打好固然是需要表扬,不过也需要他们好好总结。”

此役,广厦队外援博洛西斯得到了17分和8个篮板,并且命中了5个三分球。当被问及是不是没有想到对方三分球会如此精准的时候,吴庆龙表示:“其实我们也有,你可以看到卢艺文在场上有一个断球,但是也犯了两个错误。不过中场我们做了一些布置。”

全场比赛,广厦仅仅得到了95分,这也得益于深圳队高效的防守。在评价球队整体防守时,吴庆龙表示:“一个是外线的限制,还有今天的中锋的协防包括弱侧的协防比较到位。”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