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第四届FIBA3X3欧洲杯将在布加勒斯特举行

2018第四届FIBA3X3欧洲杯将在布加勒斯特举行

3X3欧洲杯将在布加勒斯特举行

第四届FIBA3X3欧洲杯将于2018年9月14至16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这是这项欧洲最重要的3X3国家队赛事第三次在罗马尼亚首都举办,足以证明这座城市对于3X3篮球来说举足轻重的地位。罗马尼亚国家队也曾在此前几届赛事中取得过出色的成绩:2014年夺得男篮冠军,2016年获得女篮亚军。

这届赛事将由罗马尼亚篮联和Sport Arena Streetball联合呈现,具体举办场地将在稍后公布。

来自33个国家的59支球队(男女队总计)已经报名参赛,比起去年参赛队伍数量有了显著的增加。2017年,一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46支队伍参赛。这些队伍将会参加三站预选赛,分别是6月23至24日的安道尔预选赛、6月29至30日在普瓦捷举行的法国预选赛以及6月30日至7月1日在康斯坦察举行的罗马尼亚预选赛。最终会有男女篮各12支队伍参加本次欧洲杯正赛。

去年7月7至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杯赛中,拉脱维亚男篮和俄罗斯女篮分获男女篮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