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米92惠若琪正式公布恋情 男友身高1.865米

1米92惠若琪正式公布恋情 男友身高1.865米

腾讯体育讯(岑之卉、车莉、赵航)3月20日,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体育支教项目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在现场向师生们进行了宣讲,并与学生进行排球互动。活动结束后,惠若琪更公布了自己的恋情,称自己已心有所属,男友身高1.865米。

>>独家专访惠若琪:男友自学心脏医学全书 结婚已计划中

今天下午15:30,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来到高校公益支教宣讲第一站北京师范大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基金会联合美丽中国共同推出的体育支教项目,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同学参加了活动。宣讲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向惠若琪不断提问。宣讲会后,惠若琪还在排球场地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女排世界冠军杨珺菁也一同参与了活动。

1米92惠若琪正式公布恋情 男友身高1.865米

惠若琪与学生互动

活动结束后,惠若琪向媒体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她已心有所属,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此前在节目中小惠被问道男友有多高,她说:“我当时确实不知道,后来我量了一下,1米865,和我当时的目标(符合),合格!”

惠若琪身高1.92米,此前她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是“男友身高不用超过2米,最低标准是1.85米”,此次惠若琪公布恋情,男友身高非常符合小惠的要求。

1米92惠若琪正式公布恋情 男友身高1.865米

惠若琪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元气少女惠若琪的情感生活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对于为何要在此时公布恋情,惠若琪表示目前属于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而且相对稳定,所以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幸福。

惠若琪对于自己的另一半一直非常保护,对于为何选择在此时公布恋情,惠若琪表示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自己的事业也已稳定,所以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幸福。

据了解,惠若琪的另一半是学医的,姓杨,惠若琪给杨先生的标签是:“高材生”、“什么都懂的人”、“私人医生”。重要的是,杨先生几乎完全符合小惠的“择偶标准”。

很早的时候,惠若琪就表示过自己可能不太会找运动员作为伴侣,因为她觉得自己已经是个运动员了,她的生活和视角都是在运动领域,“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视野,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上都能给予我全方位的建议。”“两个人在一起,很重要的是能够相互促进,成为更好的人。”遇到杨先生之后,小惠觉得对自己思想上和做事上面都是有很大充实和改观。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