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高层发声:和山东确实有差距 努力弥补

史琳杰感谢各方支持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展开了第三场争夺,江苏肯帝亚队最终未能把比赛带回江苏,以104-127不敌山东队,从而以0-3的总比分遭到淘汰。赛后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感谢了各方对球队的支持,表示将在夏天努力提升实力,下个赛季会卷土重来。

“首先恭喜山东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从系列赛上看到了我们的差距和不足。”史琳杰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感谢江苏肯帝亚教练组、球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个赛季的成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对于这个系列赛,我们可能避免不了被淘汰的结局,但我想我们能够做的更好,这算是这个赛季最后留下的遗憾吧,硬实力和软实力的提高,是我们这个夏天应该要做的课题。下个赛季竞争更加激烈,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经过了几个赛季的磨合,江苏队本赛季在主教练贝西诺维奇的带领下成为了联盟的一匹黑马,不但将所有曾经夺过CBA总冠军的球队一一斩落马下,而且还最终名列常规赛第五名,时隔7年重新杀回季后赛。

常规赛结束,江苏队就积极地准备着季后赛,与各支强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有在季后赛大干一番的架势。可是在季后赛即将开始时,主力控卫史鸿飞却忽然手掌骨折,赛季报销,这一突变让江苏队措手不及。

季后赛首战山东,江苏队在最后时刻未能咬住比分,最终以4分的劣势遗憾负于对手,最终他们在山东连输两场,止步1/4决赛。不过,如果在夏天一方面通过刻苦的训练,或是在阵容上得到补强,下赛季的江苏队仍然会让人不敢小觑。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