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幸福!莫泰赛后拥吻爱妻:感谢你每场都来

莫泰赛后拥吻爱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8日,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7-104大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横扫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此役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得到了29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莫泰尤纳斯透露,凯撒教练和自己进行了很多的沟通,这让他更好地适应了CBA的环境。同时他也感谢了家人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

“首先感谢我们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在赛场上为我们呐喊,能够晋级半决赛。其实比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每场比赛大家都在尽全力拼。江苏是一支强队,作为我们来讲,我们也非常认真准备和江苏的系列赛,非常高兴及早完成系列赛,所以我们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下面的比赛。”谈及进入四强的感受,莫泰尤纳斯说道,“包括教练、队员他们付出了很多,感谢集团,感谢俱乐部,感谢孙亮董事长,感谢他们,希望继续加油,进入下一轮。”

本赛季,是莫泰尤纳斯第一次来到中国打球,而他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显示出了不错的水平和融入状态。而在莫泰眼里,主帅凯撒和自己的家人,是他最想要感谢的对象。

“首先,妻子每场都来,其实家人在身边的感觉确实是非常温馨,给予自己鼓励,包括朋友也是从温哥华过来,平时希望家人陪在自己身边,这是一个非常享受的时光。”凯撒说道,“另外也要感谢所有球迷,国内包括国外的球迷都在关注,感谢他们的支持。感谢凯撒,来CBA之前的几个赛季状态有所起伏,来之前凯撒教练和我做了很多的沟通,也把CBA的情况和我在球队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给我了很多的信任和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