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山东实力强于我们 可有人没打就放弃了

贝西洛维奇坦言球队实力弱于山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8日,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7-104大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横扫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帅贝西洛维奇坦言,山东队的实力确实要强于江苏,不过能够最终杀进季后赛并排名常规赛第五,球队的结果已经超出了之前的预期。

“山东确实比我们实力强,打得比我们有激情。我们有的球员做好了更充足的准备,但其他人还没打就放弃了。恭喜山东队取得胜利,山东值得进入下一轮。希望山东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山东队实力很强,他们应该能够打到底。”赛后贝西洛维奇对于对手的发挥,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堪称CBA的最大一匹黑马。他们在赛季开始前普遍并不被太多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杀进了季后赛,并且排名常规赛第五。回顾整个赛季,贝西洛维奇认为:“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我们的结果超出了预期。由于我们季后赛的表现,球迷可能会忘记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但不要忘记我们做得很好,常规赛取得了第五名。关于季后赛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队里一些球员没有参加过季后赛,希望在未来在这种比赛中能取得进步。”

最后,贝西洛维奇也谈到了连续两场客场作战的感受:“在山东主场打球很享受,每场比赛都爆满,每场比赛都支持着家乡球队。不管作为主队还是客队,我们感觉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