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我们是弱队 但肯定有赢广厦的可能

吴庆龙坦言球队实力比广厦弱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8日,广厦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以101-89战胜深圳队,大比分2-1领先的同时,也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赛后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自己曾经告诉队员们,虽然相比广厦深圳是一支弱队,但他相信球队一定可以有战胜对手的可能。

“一直在跟队员说,我们是个弱队,有没有能战胜广厦的可能?肯定是有,但要逼得对手出错。但今天我们出错更多,我们上半场出了14次失误。”赛后吴庆龙对于球队在失误控制方面的表现并不满意。

全场比赛,场上的主动权几乎都牢牢掌握在主场作战的广厦队手中,不过在吴庆龙眼里,这样一场败仗中也的确有着值得肯定的地方。

“今天比赛,下半时我们打得还可以,从数据看,上半时14次失误,希望大家不要急,都想打好比赛,赢下比赛,但对方就是很强,我一直强调对方是很有实力的队伍,第一节进攻没有按照要求,在场上不清楚,单打太多,给广厦反击反击,第二节虽然进攻不好,但防守对广厦遏制比较成功,才让得15分,回去好好总结。”吴庆龙点评说道。

此役,深圳队外线两员大将孟铎和顾全继续缺席,而后卫杨林祎则成为了外线几乎唯一的亮点。他在三分线外命中了5记三分球,并最终得到了17分。赛后杨林祎表示:“就像吴指导说的,广厦是强队不允许犯错,细节没做好,很多失误,进攻比较急躁,所以这场球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