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解禁38+7+9广厦被激活 有了他单车也能变摩托

MVP解禁38+8+7广厦被激活 有了他单车也能变摩托

福特森让广厦不一样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展开第三场的争夺,本场比赛福特森解禁复出,全场砍下3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帮助广厦队101-89大胜深圳队,从而将赛点牢牢地掌握在手里。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巨大的分差使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不过福特森仍然待在场上与队友们一起配合,在罚中1分后,福特森被换下场,享受着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样的荣耀他受之无愧。

与深圳的首战,福特森最后时刻连得8分帮助广厦逃出生天,可是因为朝裁判吐口水被禁赛一场。第二场广厦队最多落后28分,虽然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最终还是逆转未果,那一刻,广厦球迷无比想念福特森,要是“辫子哥”当时在,说不定就翻盘了。

但世间没有那么多如果,只有抓住当下全力以赴,因此,与深圳队的第三战,复出后的福特森志在必得。在开场萨林杰投进三分后,福特森马上突破何忠勉的防守,打板命中的同时还造成对手的犯规,一个2+1宣布王者归来。8分13秒,福特森接到苏若禹的传球飙中三分,首节比赛他就解锁技能包,火力全开。

除了个人进攻,福特森继续发挥着球队推进器的作用。开场打成2+1后,福特森继续冲杀对方禁区,一记直塞直接喂到了胡金秋的怀里,后者轻松打进;5分14秒,福特森飞一般运球推进,见到林志杰已经杀到对方篮下,毫不拖泥带水地助攻“野兽”上篮。这有没有福特森,广厦完全就是两副模样。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福特森显然是吸取了被禁赛的教训,即便被放倒在地,他也没有任何纠缠,头也不回地跑回本方半场,在苏若禹对裁判有一些抱怨时,是福特森首先跑过来力劝苏若禹保持冷静。

深圳绝非等闲之辈,在萨林杰的带领下他们死死咬住比分,不过很不幸,他们今晚遇到了憋着一口气的福特森,经过了第二节的沉寂后,福特森下半场刚开始小宇宙大爆发,开启杀神模式,连突带投连续得分,尤其是在空中与身高2.19米的李慕豪对抗,滞空后拉杆上篮尤为精彩。

难以阻挡的福特森吸引了对方太多的防守精力,在对方的防守下穿梭自如,胡金秋和林志杰连续得到助攻,分差飕飕地往上涨,广厦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当福特森站在罚球线上时,全场响起了“MVP”的呼声,光是第三节他就狂砍23分。

2-1!广厦手握赛点,离晋级季后赛四强仅剩下一步之遥,只要福特森继续保持冷静且稳定的发挥,广厦突破“首轮魔咒”只是时间问题,而他们的目标绝不仅限于此,广厦能走多远?那就要看福特森的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