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从央视五到央视一的巨星?罗马里奥宣布参加州长竞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BBC消息,巴西足球名宿罗马里奥将在今年10月参加里约州州长竞选。

退役后从政的罗马里奥

罗马里奥是巴西著名球星,曾获世界足球先生等一系列荣誉,他同样还是94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核心成员。独狼在2004年3月被国际足联评选为足球史上125位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直到2008年4月15日,42岁的罗马里奥才正式宣布退役。后来,他加入巴西社会党,于2010年10月在里约热内卢州当选国会下议院议员。

罗马里奥今年已经52岁,他在宣布将参加竞选里约州州长时表示:“在这样的混乱时代,变革是必须的,也是迫切的。里约州一直存在安全的问题,但从来没有现在这么糟糕。我没有当州长的经验,但我愿意学习。”

里约州暴力现象横行,政府处在破产的边缘。根据巴西媒体此前的报道,罗马里奥被指控通过隐匿财产来躲避债务,目前正在接受官方的调查,但他本人进行了否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